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四年级国旗下的讲话稿:学习最美少年,做祖国好儿女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1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四(4)中队的王泽辉,我是四(4)中队的黄雨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习最美少年,做祖国好儿女》。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上周我校开展评选首届“最美虢小少年”活动,一批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他们积极进取,富有活力,心理健康,青春阳光,为我们树立了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全校同学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当“最美少年”,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主动捡起地上的纸屑扔进垃圾桶;认真写好每一个字,思考每一个问题,完成每一次作业;懂得感恩,并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同学们,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认真做好每件事,就一定能成为文明好少年!行为成就美德,从现在起为自己订立一个目标。在学校、在家庭、在社会,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同学们,今天,我们是株株幼苗,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明天,我们便是根根栋梁,撑起祖国大厦,使它更加繁荣富强!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好少年,让“学习最美少年   做祖国好儿童”的活动在我们的学校开花,结果。

  让我们铭记中华美德,让美相随,德相伴,以爱心、恒心、信心托起自己,一起争当美德少年,做祖国好儿童。

  让我们时刻谨记习主席的教导,要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最后,祝所有的同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四年级国旗下的讲话稿:为纪念一个忠心爱国的诗人    下一篇:四年级国旗下的讲话稿:夏季安全,从我做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