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中考国旗下的讲话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7-1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年前,我们满怀求学的渴望,走进了实验中学这个神圣的知识殿堂,在实中的怀抱中,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着。是母校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给了我们优越的学习环境和我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沉浸于知识的海洋,醉心于同学问的欢声笑语。在青春校园中,我们胸怀理想,放飞梦想。亲爱的老师,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你们知识渊博,并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你们体贴入微,使校园生活充满家的温暖。你们用细致无私的爱为我们撑起一片灿烂无比的晴空,给了我们温暖的港湾和不断前行的力量。

  在此,我代表全体初三同学,向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现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后一程,也是最关键、最难走的一程。中考是人生的关键一战,但不是我们最后的战役,我们的面前会有更多的崇山峻岭。我们坚信:荆棘路途的终点,定是通向美好未来的关口;穿越苦难和泪水,定会迎来辉煌的金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会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争分夺秒,脚踏实地,进行扎实有效的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考入理想的高中。今日寒窗苦读,必定有我:明日独占鳌头,舍我其谁?

  二十多天后,我们将迈出实中大门,奔向更广阔的求学舞台。但我们的欢笑留在这里,泪水留在这里,因为我们的勇气源自这里,憬源自这里。我们心中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我们是被实中精神锻造而出的学子,无论走到哪里, “崇德弘毅,勤实创新”的校训无疑赠予了我们无比珍贵的财富。母校“行动胜于言行”的工作理念给了我们人生的坐标。再次真诚地感谢母校,感谢敬爱的老师们。不论我们将来身在何方,我们会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将你们铭记于心。

  最后,预祝全体初三同学中考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愿母校捷报频传,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展望如歌六月, 绽放青春激情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 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