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辞旧迎新 奋发向上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0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辞旧迎新、奋发向上》。

  北风吹过,带来了冬的寒冷,也吹来了佳节的温暖气息。后天,我们即将迎来2020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总免不了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看看在那绵长的小路上,我们收获了多少花朵。

  365页台历即将重新换篇,在2019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我们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

  七年级的同学们,转眼间你们已经迈入初中一个学期了。你们从军训的热浪到新环境的熟悉,你们经历了很多,也渐渐成长了。

  八年级的的学长学姐们,初中生活已经过半,不知不觉中,你们已经来到了初中生活艰辛的时刻,愿你们志存高远,展望未来。

  九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你们面临中考的日子也伴随元旦的到来也日趋渐近,还只有不到200天的时间,你们就要接受命运的洗礼,中考更像个舞台,只有立志奋斗的人,才能在这里尽情展示,而迷失自我的人,只能做鼓掌的看客。希望在2019年抓住这为数不多的时间,为自己的理想奋力一搏。

  同学们,珍惜时间成功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目标写在纸上,挑战宣言贴在墙上,誓词喊在嘴上,但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上。站在这辞旧迎新的交接口,愿大家怀着无限激情去挑战未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生活与学习。

  告别2019那个相对稚嫩的自己,迎接2020年长大一点的我们,你,准备好了吗?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有效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当你累了,别放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