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开学国旗下讲话:再接再厉 争取更大成功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3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很荣幸能代表初中部全体教师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告别了骄阳似火的炎夏,我们迎来了凉爽怡人的秋天,在这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时节,我们美丽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年。

  同学们,新的学年,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也带来了新的机会,新的挑战。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我们将和同学们一起,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必定有许多坎坷,大家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过也正是因为经历过了磨难,我们才会变得更成熟、更坚强、更有力量。所以,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拿出足够的勇气,认真踏实地过好学习生活的每一天,相信 “天生我材必有用” 。

  在此我想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七年级的同学们,这里将是你们圆梦的地方,希望你们在卢实这大好的学习环境中,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把中考取得好成绩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从现在开始,以初中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点滴积累,不怕苦不怕累,相信你们能够做得很好。

  八年级的同学们,在一学年的锻炼与磨砺之后,相信你们一定更加坚强了,更加懂事了,更加有信心了,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畏艰难,努力拼搏,为中考成功打好厚实的基础!

  九年级的同学们,你们即将迎来最后的冲刺,在此,我想对大家多说几句。

  首先,你们要做好知识的准备。你们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紧跟老师的步伐,在大框架下制定自己的小计划,一点一滴地积累,一步一段地完成,保持和加强优势学科,“修补”弱势学科,全面提高。这样,你们的能力和成绩才会有质的飞跃。

  其次,你们要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把平时的训练当中考,中考时才能像训练。注重过程,看淡结果,把每一次考试看作是一次查漏补缺的检测,一次思考总结的契机。你们要培养自信,战胜怯弱,在任何时候都保持“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这样才可能在明年的中考中给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再次,你们还要做好身体的准备。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学得轻松愉快。在忙碌辛苦的学习之余,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体育锻炼,并尽可能地做到劳逸结合,调整好身体状态。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卢实全体师生众志成城,连年来取得了可喜的佳绩。但成绩终究只代表过去,新学年意味着新的起点。在新的学年里,我们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刻苦专研!我们会成为你们前进路上的加油站,为你们的成功之路提供不竭的源泉,为你们的成功保驾护航。

  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祝愿我们的卢实和谐、平安、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为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新学期 新起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