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稿:“三八”国际妇女节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月,是一个繁华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明天,就是学雷锋纪念日,让我们用双手去构建一片爱的海洋。提起爱,也让我们想起本周就要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首先,把我们心中最美的祝福,献给悉心培养我们的母亲,献给悉心教育我们的女老师,也献给奉献了和正在奉献着的千千万万伟大的女性。

  1909年,发动女权战争的伟大的女革命先辈们,让全世界的妇女得到了解放!中国妇女更是勤劳与智慧的楷模。建立民族友好关系的王昭君,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女中才俊李清照,革命者秋瑾……就是因为她们的付出,让中国的历史更加辉煌!

  我们学校的女教师更是其中的榜样。一年年春夏秋冬,一次次日出日落,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她们时刻教育着我们,处处关怀着我们,时时温暖着我们。学校的发展,同学的进步……无不凝结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

  我们更不能忘记养育我们,为我们日夜操劳的母亲。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是啊,母爱纯朴善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为整个家庭倾尽心血。从清晨到夜晚,从咿呀学语到走进校园,从温室中的弱苗到风雨中的松柏。母亲付出的心血又怎能数得清,说得完呢?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可以亲手做一份小礼物,唱一首歌,跳一支舞,说句祝福的话,帮助妈妈做家务……这都可以表达我们对妈妈的心意。但请记住,真正的心意不只是一天,一件事,一句话,而是每天坚持不懈地去做,懂得孝敬,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更要懂得珍惜这份真情!

  最后,祝世界上所有的妇女美丽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妇女节快乐!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稿:学雷锋,从小事做起    下一篇: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稿:一年之计在于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