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改实验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校本部作为重点实验学校,要率先开展课改实验的各项工作,工作要有创造性、示范性。

2、参加县学科指导组的教师要积极对各校进行新课程标准、新教材使用指导;研制新的评课标准,新教材在使用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

3、要深入各校调研、了解教师观念的转变情况,指导教研、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负责开展“五个一”活动。

4、学校科研室要把课改实验作为中心工作,为课改实验服好务,要同县上的专家指导组,学科指导组成员一道,形成相关的教学管理机制,负责全镇教师学科培训、教研、科研组织管理工作,经常深入学校调查、研究、指导课改实验,反馈学校、教师在课改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对策,提出改进办法。

5、要办好《教科信息》,及时搜集、总结、报道、推广学校、教师在课改中的经验,积累、整理全镇各样校课改实验相关资料。

6、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课改,学校要向镇党委、政府及时汇报课改工作,让课改工作能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让社会、家长、学生了解课改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努力争取社会、家长、学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7、学校将配合县形成充分调动教师参与课改积极性的激励机制,对课改中涌现的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课改过程中的优秀成果进行及时推广。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大型活动审批、管理制度    下一篇:课改实验领导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