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器材购买及保管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电教器材的购买

1.电教器材的购买,要以服务于教学为宗旨, 一切为教学服务。

  2.要以少花钱多办事为出发点,做到货比三家,购买物美价廉、实用的教学设备。

  3.购买时要首先向主管领导提出申请,并说出要购买的主要作用,经主管领导同意,批准后方可购买。

  4.购买的电教器材要经负责人验收,签字,经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入库。

5.购买电教器材的发票要经负责人验收签字, 主管领导批准后才可到财务结帐。

二、电教器材的保管

1.电教器材分新、旧、 常用和非常用物品分两库保管。正在使用的设备应在台帐上注明“使用地点”及“保管人”。

  2.新物品出库,要由教学主管领导同意,签字后,登记在册,方可出库使用。

  3.非常用物品要通风、晾晒,以免霉烂受损。

  4.如果外单位人员借用物品,必需向主管领导请示,同意后方能借用。

  5.破旧的常用物品要一年维修一次。不能维修的,以后也无使用价值的,要经主管领导批准后方可报废。

  6.新物品入库,要做好登记工作,并入新物品库保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物仪器、模型、标本管理使用制度    下一篇:电教设备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