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英语上课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基本上课堂教学以以下5个课型为主:

  文本研读课(Reading):以reading and vocabulary部分为主要材料,通过课堂设计使学生充分研读课文,完成对课文和语言的全面理解,为模块总任务储备必须的语言输入。

  语言知识课(Vocabulary & Sentence Structures): 利用导学案,通过“观察思考”和“尝试应用”两个步骤让学生通过自主探索理解和掌握语言知识, 有效地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和习惯。

  语法专题课(Grammar):处理本单元出现的语法,及早让学生掌握高中英语学习必不可少的工具性知识,逐步使阅读中的复杂句不再是学生的拦路虎。

  综合技能课(Integrated Skills)围绕单元话题进行听、说、读、写技巧的综合练习。

  ●   研究欣赏课(Research & Appreciation)增加与模块话题密切相关的内容,目的是激发兴趣、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同时巩固本模块所学语言知识。

  不管是哪种课型,老师在课堂上都要注意引导启发作用,最终目的是让学生自己归纳总结,获得知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英语备课常规    下一篇:英语作业批改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