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印信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用印信必须经本级领导批准。原则上哪一级的印信由哪一级负责人签批。在掌握上、机关印信从严,部门从宽,按印信管理工作程序进行。

2.印信要指定文秘人员统一管理,放置在办公室的保险柜或铁柜中,不准随便放置在桌上或不安全的地方。如公出或工作变动,需经请示主管领导才能派他人管理,并办理交接手续。

3.使用印信要认真履行审批手续,对不应用印信的应向领导说明情况,对不符合手续的要予以拒绝。

4.使用印章要讲究质量,颜色朱红,位置适宜( 启年崐压月),清晰端正,防止模糊不清。对加盖使用印章的文件材料、报表要履行登记手续,做到登记准确,留存底稿,注意存档,以便查询。

5.介绍信必须按规定内容填写,持出部分和存根部分内容要齐全一致,字迹工整准确,格式合理,不漏项,用印位置端正。严禁开空白介绍信,不用非正式介绍信纸开介绍信。

6.取送印章实行双人制,对于作废的印章必须按规定及时上缴制发机关销毁处理,不准非法使用作废印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件借阅制度    下一篇:检查与考评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