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使用保管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体育器材使用保管制度

一、学校体育器材总务处必须注册登记一式二份,总务处、体育室各存档一份。新添置的体育器材先入册登记后使用。

二、每学年学校体育器材必须清登一次,经修理仍不能作用的器材及时报废,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三、体育器材必须有专人保管、责任落实到人,师生不能将体育器材归个人所有。

四、本校师生借用器材必须做好登记,按时归还外单位外系统借用器材,必须持单位介绍信,经分管领导或总务主任批准,方可出借,器材损失,照价赔偿。

五、所有器材必须按类别统一存放,除量重的器材外,一律存放在柜、架内,严禁器材露天过夜。

六、体操用垫、跳高用垫每学期统一晒整一次,平时受潮应及时翻晒,外壳破损及时修补调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因病缺课登记管理制度    下一篇:政教处主任职责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