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有线电视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做好有线电视工作,充分发挥有线电视的教育、教学功能,特制订本规定。
  1、我校有线电视全天24小时开放,频道资源安排如下表:
  2、有线电视系统的维护、管理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任何人不得随意变更、破坏 线路、接口等设施。发现情况,请电话告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校内分机号1709);
  3、教室内有线电视的接收,电视机、有线电视连接线、有线电视插座等设施的维护,由各班的电教员负责。其他人不得私自调节电视机的频道位置或插拔线路。(各班电教员工作详见《电教员工作职责规定》)
  4、有线电视台教学节目的播放应由要求播放的教师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节目源(像带或VCD,内容审查由要求播放的教师本人负责),并填写申请单,经中心审核,指定专人负责播放;学生自制的节目须经学生处、校团委审查通过才可播放;
  5、有线电视控制中心(导播室)应做好播放和故障情况记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奖学金评选办法    下一篇:升旗仪式及升降国旗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