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级中学学生实验室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0-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生进入实验室后,必须保持安静,遵守纪律,按照座位表指定的位置就坐,不许随意走动。

  2、进入实验室后,严禁饮食。

  3、实验室内,未经老师允许,学生不得触摸任何仪器、用具或化学药品。

  4、实验前,应查点本次实验需要的仪器、用具或药品等,如有缺、破损应当立即报告老师或实验员。

  5、实验过程中,严格遵守老师的要求以及操作规程进行,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6、细心观察实验现象,认真记录,完成实验报告。

  7、实验中若发生意外事故(如失火、受伤等)时,保持镇定,立即向老师报告。

  8、实验完成后,必须做好清点、整理和清洁工作,仪器、物品放回原处并摆放整齐,废弃物按照教师要求集中处理,如果仪器有损坏、遗失应报告老师。

  9、爱护公物,节约水电和药品。

  10、每次实验结束后,安排的值日生在指定时间打扫实验室卫生,协助老师整理仪器、药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阶梯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初级中学监考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