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值周领导带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严格遵守值周作息时间: 早7:00 ------ 晚 4:30 分
  二、具体完成以下工作任务:
  1、检查教师的出勤情况。包括迟到、早退、离岗、参加会议活动、病事假以及签到、出操等
  2、检查教师工作秩序。 每天至少上、下午各检查一次,教师授课、备课、在室其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质量。如是否晚进课堂、离开课堂、缺课、提前下课及教师备课、教研情况。检查教师执行《学校管理规范》《课堂教学标准》《课堂教学要求》。并进行量化赋分。
  3、检查学生纪律情况。 如:楼内班级小声、走廊无声。上放学结队、学生间操。学校制定的学生一日行为规范、经常巡视各班早自习,督促检查各班卫生责任区落实情况。
  4、检查各办公室、学生教室物品摆放,卫生管理、用电节电。及学校值日、值宿、门卫、更夫的工作。
  5、每日做好安全工作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返馈给主管部门。
  6、及时填好检查记录,做好检查总结。
  7、检查督促值周教师的工作。
  三、带班领导每组两人。必须二人同时在岗,特殊情况需请假批准。值周领导实行工作报告制。对学校一周工作负全责,代表学校领导总结一周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采购验收制度    下一篇:考勤制度之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