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关于规范收受礼品登记上交管理实施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持和推进我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禁止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根据上级对领导干部在公务交往中收受礼品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第一条 领导干部在与行使管理职权相关的活动中,不得收受礼品馈赠(含礼金、有价证券等),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的,必须登记、上交。

  第二条 领导干部在其他公务交往中(不含亲友之间的交往和上级单位的慰问)收受的礼品礼金,按下列办法登记、上交:

  (一)单次收受礼品价值合计在50元以上的,受礼人须到校党支部党务公开工作审核小组填写《礼品登记表》进行登记;

  (二)礼金、有价证券,不论数额多少一律登记上交。

  第三条礼品礼金登记上交工作由专人(双人)负责礼品礼金的登记、收交、保管和处理的具体事项,所收交的礼品礼金严格按上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的实施细则    下一篇:小学行风建设督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