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子备课室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电子备课室有专人负责管理,管理人员应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各种设备安全正常,热心为教师服务。
  二、使用者使用前应了解各设备的操作程序,掌握各设备的使用方法,严格规范操作。认真检查设备的完好程度,如有问题,及时通知主管人员处理。
  三、使用结束,应按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整理好设备,填写《电子备课室使用情况登记表》。
  四、保持室内干净整洁,不准堆放其它杂物,不得随意移动设备,室内不得随地吐痰、扔纸屑,不准吸烟。值日员要坚持每天打扫卫生。
  五、需要使用电子备课室的部门或个人,必须先提出申请,由主管人员统一安排使用。学生不得使用电子备课室的计算机,如有特殊原因使用的教师必须在场,不得带校外人员进入本室。
  六、未经学校允许,任何人不得更改计算机的设置,不得安装其他应用程序,不得任意删改他人的文件,不得随意更改工作帐户,不得随意设置密码影响他人上机。自带光盘软盘时应注意防杀病毒,否则造成损坏应视,情况作出相应赔偿。
  七、电子备课室应由电教员管理,电教员应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电子备课电脑和网络正常运转。未经同意,不准擅自改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设备。
  八、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在网上查阅、复制、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和淫秽黄色的信息。
  九、对违反此规定者,管理人员有权对其行为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可请示学校领导,取消其使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危险化学药品保管和使用规则    下一篇:电教设备管理制度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