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组工作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组是校党支部领导下保证校内一方平安的群众组织。 其主要任务是:
  1、根据上级综治委的工作布置,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贯彻意见,确保政令畅通。
  2、掌握校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动态,做好师生关于综治工作的学习、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综治意识。
  3、认真抓好与协调好学校的治保、帮教小组、普法领导组、调解委员会、爱卫会、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组等组织之间的工作。
  4、加强自身组织制度建设,定期召开会议,讨论、学习综治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对策及解决问题的方法、步骤。及时向上级综治部门报告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行政值班岗位职责    下一篇:器材管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