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塑胶运动场和塑胶篮球场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塑胶运动场和塑胶篮球场是学校开展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体育竞赛的场地,爱护运动场地人人有责。为保证场地的合理使用,加强设施管理,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上课期间严禁无关人员入场活动,以免影响正常教学。
2.严禁翻越围栏或强行进入场地。
3.不得在场内进行杠铃、哑铃、标枪、铅球等器械训练,禁止用锋利物刺划场地。
4.严禁在场地内吃口香糖等零食、喝碳酸饮料、吐痰等;严禁在场地内乱扔瓜皮果壳、塑料袋等杂物。任何体育教师都有权及时制止各种不良行为。
5.严禁在场内使用明火、吸烟、燃放烟花爆竹等。
6.严禁穿高跟鞋、溜冰鞋、带钉鞋进入场地。开运动会时可穿不超过4mm的短钉跑鞋。
7.进入场内的所有人员都应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守管理制度。
8.未经校方同意,校外人员不得入场运动。
9.塑胶运动场开放时间:体育课正常开放,上完课后体育教师清场,关闭运动场地;课外活动由教师组织的田径训练队、足球队可进入场地训练,教师要管好自己的队员,严格遵守场地的管理制度。
10.塑胶篮球场实行半封闭管理,晚自习开始由管理员关闭场地,第二天早晨开放,师生可进入活动。
11.体育课以外的管理,由芜湖华盛物业公司负责。
本制度从公布之日起严格执行,如有违反造成场地损坏,由本人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住校生管理协议书    下一篇:小学关于严禁体罚与变相体罚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