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车辆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5-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车辆管理,保障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和随时应急之用,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提高学校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特制订如下制度:

  1、学校车辆的日常调度、使用,维修、保养、油料配备以及司机人员的管理,由学校办公室统一管理。

  2、学校车辆每年的临检、年检以及换照和交通事故处理等,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办理。

  3、学校车辆原则上不外借个人或单位使用,如有特殊情况,须校长室批准后,方可外借。

  4、学校车辆必须首先保证学校公务用车,个人用车原则上不允许,特殊情况,须校长室批准,可酌情派遣。

  5、严格学校车辆修车审批制度。坚持先请示,后修车购件的原则,先由司机提出修车申请,须校长室同意,提出修车计划,并从严控制车辆物品配备标准。

  6、学校车辆除公务用车外,不得私自在外面逗留,并应做好每次出车情况登记。

  7、学校车辆每次出车前后,对车容、车况,要认真进行检查、清洗,保持车辆整洁、完好无损,并注意做好车辆的防盗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禁烟制度    下一篇: 寄宿生需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