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明礼貌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服装要整洁,穿着要整齐,不准穿拖鞋进课堂或穿奇装异服进入学校。

  2、语言要文明,与人讲话,要做到礼貌“十字”要求,和同学,老师友见面要说“您好”,讲完话告别要说“再见”走路碰了人要说“对不起”别人帮了忙要说“谢谢”等。

  3、要尊敬老师,老师提问要起立回答,向老师提问要起立(老师坐才能坐下)不能给老师起绰号,不背后说老师的坏话,老师批评教育自己时,要虚心听取不诡辨,不顶嘴。

  4、进入办公室或他人房间敲门或喊报告,经允许可进去,不准乱翻室内的东西。

  5、对同学要团结友爱,不欺侮小同学和女同学,要敬老爱幼。

  6、说话行为要文明,不骂街,不说下流话,不吵嘴,不打架,不抽烟喝酒不说谎话。

  7、要朝气蓬勃,男生不留怪发形,女生不准穿高跟鞋,紧身衣裤,不准化妆,佩戴首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中层干部学期考核细则    下一篇:升降旗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