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值日护导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郭村中心小学教师值日护导制度
一、值日教师按时上岗,课间及时出岗。
二、值日总护导和校门口的值日教师提早到岗。
三、值日教师按照ldquo;值日护导表rdquo;上的安排,到相应的岗位进行值勤护导。
四、值日护导时,值日教师要佩戴好值日护导标志。
五、值日教师要加强课间巡视,指导学生的行为和活动,重点关心学生的课间安全,做到ldquo;预防为主,防范于未然rdquo;。
六、值日总护导要巡视教师值日护导情况,经常与值日教师沟通,了解岗位值勤情况;值日教师也要经常向值日总护导汇报值勤情况。
七、值日总护导或值日教师要在第一时间内处理学生中的意外事故,及时与学生的正副班主任取得联系,并告知学校有关领导。
八、值日总护导要记载好ldquo;学校日志rdquo;,并做好值日交接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预案    下一篇:教育教学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