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工程设备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高度重视项目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按照所配备设备的使用要求进行规范操作。
  二、项目设备和软件应分类造册登记,做到帐物相符,数量准确,档案完备;按不同模式填写《项目设备和软件登记表》,并建立设备安装、维护档案;建立设备使用登记册,坚持使用登记制度。
  三、项目设备只准用于教学,不得挪作它用,不准私人借用,保证用于接收、浏览、下载教育资源,播放教育节目。
  四、不得使用非法、劣质的光盘、软盘,严禁播放或宣传有反动、迷信、淫秽及不健康内容的节目。
  五、做好设备的防雷、防尘、防潮、防盗和维护保养工作,严禁随便拆卸。
  六、落实管理责任制,实行专人管理,管理人员变动时,要妥善办理交接手续,做到设备来去清楚,核查方便。
  七、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以任何借口将项目设备出借、转让、调拨、变卖和占用。
  八、对有故障的项目设备要及时报修和送修。
  九、操作人员在工作期间,严禁带电拨、插各种接口与插销,禁止随意搬动各种设备。
  十、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换设备内的电子元件或芯片。确需更换时,要保证不得损坏其它电子元件或芯片。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制度    下一篇:中学教师教育工作综合督导评估目标及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