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炊事人员要认真学习、执行国家食品卫生法,工作期间要穿白色工作服,戴白色工作帽,并定期进行体格检查。
  二、采购员不买腐烂变质的原料,保管验收员不收腐烂变质的原料,加工人员不用腐败变质的原料。
  三、生熟隔离。成品与半成品隔离、食品与杂物、药物隔离、熟食品与天然水隔离。
  四、定期清扫、消毒水池,杜绝使用不安全水、深井水和自备水要定期送样防疫站质检科,保证师生炊用开水;五、食具应实行一刷、二洗、三冲、四消毒、五保洁。
  六、按现代营养学的原理,使用科学的方法调配食品。
  七、校医、保健老师必须加强饮食饮水卫生管理,经常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加以纠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锅炉及其它压力容器管理制度    下一篇:餐厅监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