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保管员岗位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学习卫生安全政策法规,增强卫生安全意识。

二、确保保管室、仓库内外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杜绝脏、乱、差现象及个人不良卫生行为。

三、确保粮、面、油等食品及各种作料按规范进货(进货须验质验数并做好台帐)、发货(除作料外宜当日发货)、存储(如粮、面离地离墙存放等)。

四、确保食品、作料和公共财产无人为损坏及丢失,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鼠、防蟑螂、防坏人施害工作,不得允许学生及非管理人员、食堂工作人员随意进入保管室和仓库。

五、遵守工作纪律,杜绝收、发过程中的一切循私舞弊行为。

六、提高服务质量,做到诚信、耐心、热情,最大限度地满足食堂炊事员的需求。

七、出现非正常情况应及时报告主管或学校分管领导或校长处理,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局面,解决问题。

八、若出现责任事故,严格追究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食堂炊事岗位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度    下一篇:食堂管理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