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印室人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为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
  二、 努力钻研业务,认真工作,保证文印质量,文印要求字迹清楚、美观、正确无误、符合规定格式、交件及时。
  三、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如有违反严肃处理。
  四、 勤俭节约,杜绝浪费,努力为学校节约经费、为学生减少开支。
  五、 保管好本室内公共财产,做好纸张进出登记工作,做好文印室环境卫生工作。
  六、 熟练掌握使用机具的性能,能排除一般故障,定期做好保养工作。
  七、 所有打印、复印、誊印材料须是学校工作涉及内容,不得私自承印私人或外单位的材料,违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八、 严格遵守作息制度、请假制度,做好考勤工作。
  九、 使用机器要注意安全,每天离岗前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作好安全检查。
  协助教务处做好重大考试的印卷、分卷、装订等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室工作职责    下一篇:理化生教研组工作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