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管理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用好体育器材,为体育教学、体育活动和体育训练服务。
  二、根据学校规模大小,按照上级规定标准,及时草拟学校体育设施和体育器材添置计划。
  三、做好体育设施和体育器材的分类、编号、登记、保管工作。
  四、协助体育教师做好体育课所需器材的准备工作,为教师上课提供方便。
  五、根据课外活动表安排,做好课外活动体育器材的出借、回收、清点工作。
  六、定期检查体育设施和体育器材的使用和保管情况,做好维修和保养工作,经常对学生进行爱护体育设施和体育器材的教育,介绍体育器材的使用方法,延长体育器材的使用期限,保证运动安全,防止发生事故。
  七、按时参加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专业技术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八、定期和领导汇报体育设施器材的管理、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改进管理工作。
  九、工作变动时,要做好移交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仪器教具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司机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