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警校共建精神文明活动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推动警校共建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若干规定重要问题的协议》和国务院有关指示精神,经双方共同商定(我校已经与住贾汪部队及消防大队官兵确立了警校共建精神文明活动公约),开展以“双促双推”、“双联双共”为主要内容的警校共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十七大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促进“三个文明”和军校“两力”建设,培养新时期“四有”新人,促进消防部队全面建设,努力把贾汪建设成为政治稳定、经济繁荣、社会安定、风气良好、环境优美的社会主义文明城区。
  二、组织领导
  成立由李振营校长任组长,王胜永副校长任副组长,
  任组员的警校共建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共建活动的筹备、协调事宜、组织开展经常性的共建活动,解决共建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
  三、基本原则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级政府的有关规定,遵守军队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以政治思想建设为主线,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量力而行、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务求实效,完善和发展“团结、友爱、互助”的新型社会主义军政军民关系。
  四、基本任务和主要内容
  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警校共建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博大、和谐、卓越”的精神,培养高素质的“四有”新人。积极开展“双联双共”活动,即政治理论联学,精神文明联创,双方人才共育,资源信息共享。具体做到:
  1、要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强化战备观念,积极开展“双推双促”活动,主动关心、支持部队的现代化、革命化、正规化建设,积极为消防官兵排忧解难,帮助部队做好思想稳定工作,逐步改善训练、工作、生活条件。
  2、消防官兵要不断增强“驻在贾汪、热爱贾汪、保卫贾汪、建设贾汪”的思想,结合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地支持地方,特别在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抢险救灾、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突出作用,为全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3、要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重大节日军地互访、参加公益性活动,进一步打牢共建基础,完善协作措施,从而深化共建内容,提高共建水平。
  以上公约,双方自觉执行,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共同谱写双拥共建的新篇章。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勤工俭学处会计出纳岗位职责    下一篇:中学全员育人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