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综治维稳信访安全信息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及时、准确掌握我校信访、维稳基本信息,确保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特制定本制度。
  一、维稳信息员了解各部门排矛调处维稳基本信息。
  二、要做好信息的登记、排查、收集、处理、上报、记录,并及时做好化解、稳控工作。
  三、我校矛盾纠纷排查调领导小组,坚持每月对各部门信息台帐进行一次检查,及时准确掌握苗头性和预警性信息,制定处置预案,做好化解、稳控工作,并及时有关领导报告重大不稳定信息。
  四、以上工作纳入全年综治目标专项考核,由我校维护社会稳定领导小组牵头负责实施。
  五、本制度由我校矛盾纠纷排查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师生集会、出操、课间活动、外出活动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综治维稳信访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