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用水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体师生应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人人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

  2.全体师生应爱护用水器具,禁止野蛮使用损坏器具。

  3.用水时尽量开小用水水量,缩短用水时间,杜绝“水长流和水白流”的严重浪费现象。

  4.人人应养成随手关闭水龙头的好习惯,特别是打开水龙头无水时,更应随手关闭,切勿只开不关。

  5.卫生间用水在保持冲洗干净的前提下,合理调节冲洗水量;

  6.学校建立节约用水责任制,各科室负责人和班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出现漏水现象及时到总务处报修。

  7.学校经常开展节约用水宣传与教育工作,利用会议、张贴宣传画等形式进行宣传。

  8.值班人员要做好巡查工作,节假日离校前做好彻底检查工作,确保用水设施正常,不用的水闸及时关闭。

  9.总务处对各用水部门主要耗水设备要进行定期检查,及时发现渗漏点并修理。发现人为因素导致水资源浪费时,应及时进行制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节能降耗制度    下一篇:中学信息网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