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接送学生司机安全管理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车辆要求。通勤车应及时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并经法定检验合格,确保其技术性能良好、安全可靠方能使用。
  二、驾驶人要求。通勤车驾驶人员必须作风正派、举止文明、身体心理健康、具有3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且要先经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审验合格后方能聘请;严禁聘用发生过交通死亡事故,并负有责任的驾驶人驾驶通勤车接送学生。
  三、通勤车随车护送人员必须作风正派、举止文明、责任心强、思想政治觉悟高、身体心理健康,且应掌握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应急救护常识;随车护送人员要配合、监督驾驶员按预定路线图接送、遵守交通规则,按时完成好接送工作,做好行车中的学生安全管理,随车护送人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必须按预定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向有关人员及有关部门上报情况,并做好学生安全转移救护工作。
  四、司机要严格执行交通规则,不准酒后驾车,车辆要急时检修,保证教师的乘车安全。
  五、如由于是司机违章造成的交通安全事故,则由司机负完全责任。
  六、本责任书双方签字后正式生效。
  七、行车路线:亮兵――亮兵八队
  八、责任书的要求不因责任人的更换而改变,责任人如有更换的,接任者继续履行。
  亮兵中学:
  司机签字:
  电话:
  车牌号: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安全及责任追究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计划13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