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高三学生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强化对高三学生的管理,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教学质量。特制订高三学生管理条例:

  1、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因病因事不能到校上课,必须办理请假手续,严禁旷课,情节严重者,勒令退学。

  2、尊敬老师,尊重老师劳动。与老师发生顶撞者,除向老师当面道歉外,给予行政处分。

  3、在校期间,严禁进入网吧、游戏室等娱乐场所。旷课进网吧、夜不归宿者,取消住宿资格,强行走读,并给予行政处分,屡教不改者,勒令退学。

  4、正确对待异性友谊,对于屡教不改,影响恶劣者,勒令退学。

  5、同学间应团结友爱,对于勾结校外青年来校寻衅滋事或同学间打架斗殴者,一律给予行政处分,情节严重者勒令退学。

  6、诚实守信,遵守考纪。考试作弊者,除该科目成绩作零分处理和在班上作公开书面检查外,一律给予行政处分。

  7、校园内严禁使用手机、小灵通等通讯工具和随身听、MP3、MP4等。一经发现,除收缴使用工具外,并给予年级通报批评。

  8、自觉遵守寄宿生管理规定。严禁在宿舍吸烟、喝酒、赌博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除取消寄宿资格外,并给予行政处分;

  9、未经家长、学校同意,并签署有关书面协议,任何人不得私自在校外租房居住,屡教不改者,勒令退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学常规考核办法(试行)    下一篇:中学财务管理和会计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