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德育处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主持德育处日常工作,全面负责学生思想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管辖工会、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治保的工作。

2、制定学校德育工作计划,安排思想教育活动。指导班主任制定学期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班主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部署学生日常思想教育、管理工作。

3、负责班主任工作和全校教职工德育工作的考核,负责学生思想品德考核,负责先进集体、个人的评定和违纪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

4、负责制定学校德育工作、学生管理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建设。

5、负责学 校 综合治理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6、会同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文娱体育及社会实践活动。

7、组织落实《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校规》、《礼仪常规》、《一日常规》,规范学生行为,抓好校风和班风的建设。

8、负责学校体育卫生工作和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9、负责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10、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一岗双责”制安全工作承诺书    下一篇:中学德育工作纲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