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副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考核(草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本站(初中在线)所有的资源天天更新,无需注册即可以免费下载!如有问题请联系本站站长!
  为了使副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有一个量化的标准,从而使他们的价值得到肯定,特制定此草案。此条例以公平、合理、全面为原则,以肯定、表彰、激励为目的。
  此项考核分为:
  一、学生测评
  1、班委测评
  2、宿舍长测评
  3、全体学生测评
  二、年级组、班主任测评
  三、自主测评
  四、政教处测评
  五、附加分
  说明:一、各项测评均采用填写考核表的方式进行,根据表格中所列项目进行评分。具体评分标准见各表格。
  二、各项测评所占比例
  1、班级测评50%(班委测评30%,宿舍长测评30%,全体学生测评40%)
  2、年级组、班主任测评30%(年级组测评50%,班主任测评50%)
  3、自主测评10%
  4、政教处测评10%
  三、附加分的计算方法:
  所带班级学生或班级获得国家级奖项者,每项次加5分;所带班级学生或班级获得省级奖项者,每项次加4分;所带班级学生或班级获得市级奖项者,加3分;所带班级学生或班级获得校级奖项者,加2分;所带班级学生或班级获得系级奖项者,加1(以上加分办法同样适用于副班主任)。
  副班主任本学年第一学期平均成绩在90分以上者,加3分;80分以上者,加2分。
  四、负分的计算方法:
  所带班级学生低分率低于年级平均低分率的每一个百分点为-1分。
  副班主任所带班级学生受到警告以上处分者,按每人次-2分计算。
  五、考核总分计算方法:
  ( 班委测评平均分×30%+宿舍长测评平均分×30%+全体学生测评平均分×40%)×50%+(班主任测评分×50%+年级组测评分×50%)×30%+个人测评分×10%+政教处测评×10%+附加分+负分)
  六、关于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
  1、每年的6月下旬,各年级组织进行副班主任考核工作。
  2、根据副班主任考核办法按要求填写《副班主任考核总评表》。
  3、各年级于6月下旬以前将所填《副班主任考核总评表》报送政教处并附各种附加分情况(含各种获奖情况、班级成绩、副班主任个人成绩)。
此">http://www.789zx.com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副班主任(辅导员)管理制度    下一篇:班主任素质及完成任务情况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