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体育馆日常使用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进入体育馆活动的人员,应自觉遵守学校规定,自觉接受管理人员的管理,文明活动,确保安全。

  二、自觉爱惜馆内场地、设施,严禁私自挪动、或调试器材与设施设备。

  三、进馆上课前,需履行登记手续,任课教师应负责学生的日常教育,并协助管理人员做好巡查与卫生保洁等事宜。每节课结束后,管理人员应及时查看相关场馆的使用情况,发现问题须及时记载与反馈。无教师组织的情况下,学生不得入馆。

  四、进入篮球场活动的人员,须穿运动鞋,严禁穿高跟鞋、硬质鞋底等鞋类,以防损伤地板。

  五、入馆后,注意清洁卫生,严禁乱涂乱画,严禁在门厅等非活动区域进行活动,禁止喧哗与吸烟。

  六、如篮球场光线不足,灯光需由管理人员负责开启与关闭,不得擅自动用。

  七、活动时,须自行保管好随身携带的个人物品,遗失概不负责。

  八、非本校人员借用场地,经学校相关领导批准后,方可使用。

  九、管理人员负责日常关锁,其他人员不得随意开、关,严禁私自配用钥匙。

  十、本馆在满足正常教学与训练的情况下,免费向教职工开放,开放时间夏季为16:00-18:30,冬季为16:00-17:40,请大家自觉遵守。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日常维修管理制度    下一篇:保安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