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明办公室评比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焕发教师的工作激情,倡导和谐、民主、积极向上的职业精神,提高教职员工的整体素质;同时也为了促进教师立足岗位的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意识的培养,体现组内成员间的相互支持和密切配合的团队作用,充分展现我校教师“优质、高效、文明、洁净”的风采,特制定如下评比办法。
  一、评比条件:
  (一)办公室日常管理:
  1、年级组长工作积极主动,办公室管理有安排,对教师值日情况要求排表公布评价。
  2、值日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值日,负责每天的办公室及其附属走廊、清洁保洁;负责每天办公室的公物管理工作,注意检查提醒节约用水用电,离开前关门关窗关电。
  3、办公室成员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提早进课堂,不拖堂,课中不随意离开教室,有事外出向年级组长请假。
  4、办公室内严禁吃零食,随时保持清爽、整洁,各种物品摆放整齐,垃圾要及时处理。
  5、办公室成员自觉遵守室规,接听手机尽量小声、简短,不高声谈笑,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6、学生不随便进教师办公室,严禁三五成群将学生留在办公室补课、罚站。
  7、办公室语言文明,不随意发表不负责任、不利团结的言论。
  8、办公室电脑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在工作时间内禁止电脑娱乐。
  (二)办公室文化建设:各办公室可根据本室实际情况,营造有特色的本室文化环境。
  二、评比程序:文明办公室每学期评选一次
  1、学校随时抽查记载。
  2、学期末由各年级组长根据情况对照条件进行小结申报。
  3、学校组织交流评比。
  4、由党支部、工会、校长室综合测评,选出的文明办公室由学校给予表彰。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办公室清洁卫生制度    下一篇: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