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做到严守纪律,不贪赃枉法、不谋私利、不奢侈浪费,坚决同腐败作斗争。
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任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
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艰苦相互、勤俭节约;严禁用公款请客送礼、大吃大喝,不收受贿赂,不侵占集体和群众利益,为政清廉,履行职责,勤奋工作,当好人民公仆。
四、坚持每年召开两次以上民主生活会制度,并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纳入民主生活会内容,进行自查自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五、坚持每学期进行一次校务公开,特别是财务、职评聘公开,公开办事结果,随时接受上级检查和群众监督。
六、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坚持反对小团体活动,反对拉帮结派,结党营私。
七、努力学习政治,学文化,学科学,学管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国共青团工作制度    下一篇: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