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业务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高低关键因素在于教师思想、业务素质的高低。为了达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能充分体现新课程改革理念的目的,使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特制定培训制度:
  一、加强师德师风培训。认真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商洛市教师十不准、商南县教师的六条禁令,每学年上交两篇以上的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并将其纳入学年度考核之中。
  二、强化业务理论学习。认真学习相关的教育教学文件,用教育教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素质。
  三、教导处每月要对教师集中进行一次业务培训,要对培训内容、培训过程与方法进行详细记录,教师也要认真做好笔记,学校每月常规检查时要进行详细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教师量化考核之中。
  四、教师还要将每月的教学反思写在业务学习笔记上,不得低于800字,要有针对性。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科任教师(学期)量化考核评分表    下一篇:教师业务档案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