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登山比赛方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教师登山比赛活动,促进教师提高身体素质,提升教师健身运动意识,到山上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

  二、参赛人员:所有教师,若有请假的必须说明正当理由。

  三、比赛地点及时间:

  地点:虹桥溪西村北山。路线:山脚--山顶(共有五座凉亭)

  时间: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1:30—2:30,请大家于第九周星期六下午12:50准时集中校门口,统一出发。遇雨顺延。

  四、奖励办法:

  (一)从山脚到山顶以时间先后取男子个人前3名,女子个人前8名,发给奖状。并分别计18、16、15、14、13、12、11、10分到级段总分。

  (二)溪西北山共有五座凉亭,教师向上到达一个凉亭给级段加10分,以盖章为准(到时每个凉亭都有人盖章)。

  (三)本次登山比赛分数计入优秀办公室评比中,为了公平起见,计分办法定为:总分÷级段总人数=级段比赛最终得分。级段总人数参照校网站“2011学年第一学期各办公室教师名单”。

  五、竞赛规则:

  (一)本次登山比赛采用计时赛的方式,最先到达终点者为冠军。

  (二)本次活动重在参与,请大家注意安全。

  (三)遵守比赛纪律和时间要求,提前规定时间登山无效。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规定地点:在30分钟内到达第一、第二个凉亭,在1小时内到达第三、四、五个凉亭,超出时间不给奖励分。

  (四)每位老师自行准备必要的登山运动用品(水和面包由学校提供)。

  (五)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争议或其它特殊情况,则由裁判组和工会决定处置办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配置笔记本电脑管理办法    下一篇:校本培训管理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