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宣传工作奖惩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抓好我校教育宣传工作,切实为教育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制定本制度。
  一、依照《教育新闻宣传奖励细则》,在《细则》奖励的基础上,学校追加奖励。
  (一)、奖励范围
  在县级以上(含县级)新闻媒体上发表的反映本校教育发展的消息通讯图片和报告文学等正面宣传报道的新闻作品。
  (二)、奖励对象
  我校的教职工。
  (三)、兑奖标准
  县级:在《教育新闻宣传奖励细则》兑奖标准的基础上,学校追加5元。
  州级:在《教育新闻宣传奖励细则》兑奖标准的基础上,学校分别追加奖励。报刊类每篇(条)奖励20元;网站类每篇(条)奖励10元。
  省级:在《教育新闻宣传奖励细则》兑奖标准的基础上,学校分别追加奖励。报刊类每篇(条)奖励40元;网站类每篇(条)奖励20元。
  国家级:在《育新闻宣传奖励细则》兑奖标准的基础上,学校分别追加奖励。报刊类每篇(条)奖励80元;网站类每篇(条)奖励40元。
  (四)、奖励
  凡符合《教育新闻宣传奖励细则》中奖励条件的,除享受《细则》中所列奖励外,学校奖励1000元。
  (五)、说明
  1、凡发表(播放)的作品,当年12月31日前,凭刊用稿件原件、音像作品到办公室登记。没有按时登记的不予兑奖。
  2、多人共同采写的作品,与校外人员合作的,对本校第一作者进行奖励;同属本校人员合作采写的作品,仅对第一作者进行奖励。
  3、同一片">http://www.789zx.com),本站所有的资源天天更新,无需注册都可以免费下载!投稿地址(http://www.789zx.com/tougao/)感谢您访问本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管理员岗位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学校公务接待管理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