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量化考核的预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使学校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了使学校对各班级的考核更加量化、细化、科学化,考虑到各班级的类型和情况差异很大,现对各班量化考核做一预案,特征求有关领导及班主任意见:

一.不同情况分类

不同类型之一:艺体特长生与文理科生的区别;

不同类型之二:班级人数的区别;

不同类型之三:个别班级与其它班级的区别。

二.量化细则

1.分数的确定:班级以45人为准,满45人分值为η=100分,多或少于45人每3人加减1分;采取1舍2入的方式计算,比如52人的班级应得考核分数为δ=η+7/3=102,其它班级以此类推。(注:每月统计一次人数)

2.音乐班、美术班、体育班ξ=δ×1.05

3.高二、五(六)班,高一、七班,高一、二班为ξ=δ×1.05

4.高一、一班,高一、三班为ξ=δ×0.95

5.其它班级均为ξ=δ(注:ξ为0.4舍0.5入的方式)

6.每个班的月考评结果为σ

三.关于考核结果的T分化

T=σ/5每分为8元,由T分拿每月的班主任奖金。

四.关于年级长考核

1.早晨迟到一次扣5分,上限50分;满分100分,每分1.6元占50℅;

2.其它50℅为α;为年级班主任平均数β的1/2即α=β/2

五.说明

此方案为预案,现征集各位意见,有更好的方案或建议请在以下空白处填写。

方案或建议

姓 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纯净水使用规定    下一篇:优秀班集体评选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