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保安人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维护学校教学秩序、加强社会治安管理、保证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二、坚守岗位,不擅自离开岗位、上班期间不做私事。
  三、加强法纪观念,认真履行保安人员的义务,敢于同违法乱纪、破坏、扰乱教学秩序的不良行为作斗争。
  四、做好教职工在上班期间进出校门登记工作。各类物资出校门须问清原因、检查后方可带出。
  五、对处来人员必须进行既严格,又有礼貌的查询,来客必须履行入校手续、经接待人同意后方可签名进校。发现形踪可疑的人或行为不轨的人要妥处理,纠缠不清的要报公安部门协作解决。
  六、经常巡查,做好教学楼的防火、防盗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作好记录报告行政领导。
  七、制止小商小贩进入校园,尽力劝阻小商小贩在校门外摆摊设点。禁止外校小朋友进入体育游乐园地。
  八、按时交接班,做好值班记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地震应急预案    下一篇:运动会保卫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