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公物共管协议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班级公物管理的力度,教育学生爱护班级公物,减少公物损坏情况的发生,特制定班级公物共管协议:
  1、学校公共财务是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国有财产,人人都有保管、爱护的责任。
  2、班主任要经常对学生进行爱护公物的教育,使学生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爱护公共财产的好习惯。
  3、实行公物管理责任制,学生桌椅责任到人,不得乱涂乱划(画)或故意损坏,教室的灯、风扇、开关、多媒体等要指定专人管理,做到节约用电。
  4、学生如损坏公物,应加倍赔偿,教室内的公物,因遗失或非正常损坏,均由该班负责赔偿;有意损坏公物的学生不能被评为“阳光少年”或其他荣誉称号,班内公物如损坏三件以上的不能被评为先进班级。
  5、教室公物要登记造册,总务处和班主任各存一份。
  6、教室内的公物任何人不能擅自拿走或出借。
  7、放学后应关好灯、风扇、关锁门窗。如因疏忽而造成的公物被盗或被损坏,由该班级负责赔偿。
  8、学期结束时学校将对各班公物管理完好的班级进行奖励。
  9、班级公物共管协议一式两份,班主任和总务处各存一份。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公物管理细则    下一篇:班级量化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