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值周教师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主要负责学生在校时间的纪律、卫生、文明礼貌检查工作并做好记录,利用周一升旗仪式时间总结一周工作,收发纪律、卫生流动红旗。
  一、 工作时间:早7:00——学生放学后三十分钟。
  二、 工作内容:对全校各班的纪律卫生、学生的文明礼貌情况进行检查,合理分配值周生的工作任务、工作岗位,督促值周生值周检查工作,并做好记录,按时进行值周工作总结。
  三、 具体工作内容:
  1、每天7:00到校(查看签到薄)组织值周生到校门站岗,查看学生入校情况,对上学队进行检查和规范,及班级早自习纪律。
  2、7:40分深入班级检查卫生清扫工作,并做好个人卫生、物品摆放,标志配带、自习纪律、楼道纪律等情况。
  3、间操时间督促各班卫生清扫,检查值日生人数(每班三人),多人扣分,特殊情况说明情况。
  4、11:40检查学生中午放学情况(放学队、学生钻小门、家长进校园等)。
  5、12:30——12:50检查楼内学生秩序,各班卫生清扫,学生文明礼貌情况等。
  6、检查眼操做操质量。
  7、 每节课间深入楼道、操场等地检查学生纪律及卫生自觉行为,处理突发事件,关注学生安全。
  8、放学时间检查放学队情况,家长进校园情况,放学后30分钟检查各班卫生,学生退校情况,各班水、电、门窗关闭情况。
  9、每天早上、午休、放学及课间检查值周班清扫操场情况。
  四、具体扣分参考值周检查细则。没做具体扣分要求的违纪情况一律扣1分。
  五、对值周教师的工作质量及评价由值周领导和少先队共同负责。作为周工作总结的一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动态职级制”实施细则    下一篇:配班教师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