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清洁区跟班工作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常规管理,明确跟班教师职责,创造干净整洁、美观的校园学习环境,根据我校实际特制订本细则。

  1.清洁区卫生由跟班教师及班级共同负责,班级轮流派学生打扫整理,跟班教师负责指导督促。

  2.清洁区卫生每天早上、中午到校后由班级派学生打扫,其他时间做好管护和捡拾,教师晨操结束后、中午1:50到校后,跟班教师到清洁区域指导、督促学生彻底清扫,确保打扫效果,并随时指导学生做好清洁区卫生的维护。

  3.一、二年级未划分清洁区域,跟班教教师晨操结束、中午1:50到校后,协助班主任做好教室卫生的打扫和整理。

  4.德育处对清洁区跟班情况每周随时抽查并通报,并将抽查结果作为期终考核依据,5.值周组每天早上、中午对清洁区卫生进行检查,根据实际情况打分考核,计入值周量化考核。

  6.清洁区跟班在学期考核中占4分,一次抽查未到扣除0.02分,考核结果计入本期综合考核。

  7.每期学校根据跟班教师到岗情况以及卫生打扫情况考核评选出优秀跟班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学年度综合考核办法    下一篇:跟班教师工作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