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舍务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学期都要安排好住宿生的住宿,按年级、性别、编室、编号,未经许可,一律不得改动床位。
  二、负责检查宿舍遵守纪律、清洁卫生、整洁美观、文明礼貌等情况。
  三、督促检查住宿生遵守作息时间,按时起床、睡眠、熄灯。熄灯后必须保持安静,不得点蜡烛照明。
  四、教育、督促住宿生在晚自修时间不得停留在宿舍,因病必须办理请假手续。
  五、处理住宿生偶发事件,对违纪违规的学生,建议学生科予以处罚或处分。
  六、建立舍务日志,每天坚持记载各室卫生、纪律、安全、是否住校等情况。
  七、及时向总务科、学生科反映学生的愿望、要求、意见,并将改进意见向学生宣传解释。
  八、协助学生处每月召开一次舍长和全体住宿生会议。
  九、教育学生遵守宿舍纪律、爱护公物。期末放假要做好各室设备的清点、登记、造册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主办会计岗位职责    下一篇:教科书循环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