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会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的行为,树立文明向上、健康活泼的校风,遵照《瑞安十中学生手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在我校学生中成立学生会,负责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指导监督工作。

1、学生会由全校各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通过民主选举而产生。

2、学生会由政教处、团委直接指导,年级组、班主任协同政教处指导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3、学生会成员以《瑞安十中学生手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工作依据,积极配合政教处、年级、班级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4、学生会成员在执勤期间必须佩戴值勤袖章。

5、学生上课期间,负责维持本班的课堂纪律,保证任课老师的教学正常进行。课间负责检查监督本班的学生的行为习惯,并担负学校的值勤工作。

6、学生会成员值勤过程中发现违纪行为应及时报有关班级、年级老师,并及时记录。遇较重违纪事件报政教处处理。

7、学生会成员值周记录本每周六须及时送交政教处备案,周一及时到政教处领取。

8、学生会成员平时要认真学习《瑞安十中学生手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自己严格要求。

9、学生会成员工作积极认真者,学期结束时给予必要的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生礼仪常规    下一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