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门禁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日上学、放学时间,值班领导必须到校门口值班,保安和青年教师护卫队必须在校门口负责维持秩序。

  二、电动车、自行车进入学校,必须下车推行;机动车进入学校速度要缓慢。一般情况下,外来机动车不准进入校门,如确需进入,须经学校校长或值班领导同意,门卫检查,登记司机、随行人员姓名、车牌号、所运货物等情况后,方可进入校门。

  三、接送学生的家长或亲属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如确需进入校园,须经值班领导同意,详细登记后,方可进入。

  四、除上学、放学期间,校门一律关闭,闲杂人员不得出入。

  五、校园内一律不准存放外单位车辆。

  六、安全值班员在值班时间内,要严守岗位,不得做与本工作无关的事情。

  七、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动物等进入学校,违者交保卫人员处理。

  八、禁止进入校内推销商品和张贴广告,违者没收其商品或处以罚款。情节严重的,交公安部门处理。

  九、禁止学生或其它人员攀爬校门、围墙,违者后果自负。

  十、如果发生突发性事件,安全值班员要及时通知值班领导,且视情况报警。

  十一、因公来学校洽谈工作,只在工作时间内接待,来访者须持介绍信,且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

  十二、私人会客应在课余时间进行。

  十三、来访人员进门携带的物品,在登记时必须写清楚。携带公物、私物出校门时,必须主动向门卫出具值班领导签发的门条,经检查后,方可离校。

  十四、门卫有权扣留可疑物品或车辆,待情况查清楚后,予以放行,当事人应积极支持和配合。

  十五、本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保安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