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汽车使用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汽车使用管理规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汽车管理,贯彻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的原则,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驾驶人员必须认真学习交通法规,一切按交通法规办事,确保安全。因违规罚款等,由驾驶员承担。
  二、使用汽车必须经校长批准,同时开出车辆使用单,单上注明汽油承担对象及大概路程及时间,若由本单位承担的,凭单领取油票。
  三、无车辆使用单,任何人不得私自动用车辆,否则,除按规定收取有关费用外,对责任人还要予以处理。
  四、汽车维修、购置配件及更换油料等,必须事先拿出计划,经批准后,由学校派专人与驾驶员一道办理。
  五、夜晚及白天不使用汽车时,汽车应停放在学校指定的停车处,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驾驶员本人负责。
  六、驾驶人员要以车为家,爱护车辆,车到何地,人在何地,人不离车,以防因无人看管而使车辆被盗及损伤。因个人失职造成的损失,由责任人负责。
  七、要尽量降低汽车的使用费用,一切按节约原则办事,杜绝浪费汽油。使用量应与行驶里程挂钩,暂定每公升10公里,节约予以奖励。
  八、未经领导批准,不得将车转借他人驾驶。
  九、要严格遵守市纪委有关公车使用的规定,若造成违纪或相关影响的将待岗检查,第二次则离岗。如有经济罚款,由违反者个人承担,学校一律不予报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资产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篇:学校厕所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