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闭路电视系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闭路电视系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它的基本任务是全方位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
  二、严格把握节目质量关,学校闭路电视的栏目设置,节目采编组织及播出均需由学校分管领导审核,具体做到“四不”:不播出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和教育教学无关的节目,不播出违背国家政策法令和有损国家尊严的影像资料带(片),不播出无教育意义的社会上租赁流传的影像带(片);不播出技术参数不合要求的节目带(片)。
  三、学校的闭路电视系统必须有专人负责,设备设施使用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
  四、及时做好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具体做到十防:防磁、防潮、防震、防盗、防火、防尘、防污、防高温、防雷击、防触电。
  五、当设备设施处于工作状态,机房必需有管理人员值守。每当演播结束后应及时关闭设备,切断电源,作好使用记载,锁好门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器材保养维修制度三    下一篇:电教器材管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