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班主任考核奖励实施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主要组织者和管理者,学校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主要还是依靠班主任去落实。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管理制度,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充分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并对班主任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特制订出班主任岗位责任制考核与奖励实施办法,现公布如下:

一、领导小组:由学校校长任组长,分管德育校长任副组长,由政教处组织实施,教务处、总务处、各年级组及老师配合工作。

二、班主任考核内容

(一)师德师风方面(5分)

班主任要有高尚的师德师风和崇高的精神境界,能面向班级全体学生,无私关爱每位学生,关注和关爱班级的弱势群体不歧视后进生,师生关系融洽,不体罚、变相体罚和讽刺挖苦学生,不利用学生家长办私事,能协调好本班各任课老师之间的关系,同事关系和谐。

该项评分由全体教师师和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评定。

(二)安全教育和杜绝责任事故方面(5分)

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根据政教处记录,由年级组评出等第,分5分、3分、1分档给分。有安全责任事故或隐瞒安全责任事故者,取消当年度评优资格。

点击下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优秀办公室评比考核办法    下一篇:优秀班级评比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