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脑电教器材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2-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电脑电教器材的领用要办理正常的手续,管理人员有责任做好详细的记录,不允许私自将器材发放出去,任何教师都不能因私借用学校器材,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报请有关领导审批。

  2、电脑电教器材在使用中出现故障,不论是人为损坏还是器材本身故障,都必须及时通知电脑电教中心修理,不得自己拆卸器材。

  3、电脑电教中心人员在接到报修器材的通知后,要先分析该器材是人为损坏还是器材自身故障,对于人为损坏,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报学校按罚款制度处理。对于需要急修的器材,要及时安排人员修理,不能影响正常的教学。

  4、凡还没有掌握电脑电教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的老师,要及时到电脑电教中心进行培训,或者提出咨询。

  5、电脑电教中心人员要经常到各部门了解器材的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并不定期向全校通报各部门的器材使用保养维护情况。

  6、每个学期末,电脑电教中心要及时将各班级的器材回收,并要仔细检查器材状况,清理内部尘灰,做好器材保养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化教育资料库软件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教师值班制度
推荐资讯